懷孕及授乳期婦女營養產品

MATERNA® 23種維他命及礦物質、MATERNA® 藻油DHA及MATERNA® Opti-Lac®授乳營養補充品為孕婦或授乳營養補充品系列。

Right-Materna_23Vitamins_box

MATERNA® 23種維他命及礦物質

MATERNA® 23種維他命及礦物質是一種為懷孕前、懷孕及授乳期婦女而設的營養補充品。每日一粒可提供23種維他命與礦物質,比單一維他命/礦物質補充劑更全面照顧婦女的營養所需。此配方是根據最新的營養指引而為本地懷孕及授乳婦女研製的。當中葉酸及碘對胎兒的神經管道及腦部發育十分重要1,2;鈣質及維他命D有助支持骨骼健康3;而硒則有助支持媽媽免疫功能4

 

  1. National Centre on Birth Defects and Developmental Disabilities. Facts about folic acid. CS212882-A.
  2. WHO. Vitamin and mineral requirements in human nutrition. 2004. Available at: http://whqlibdoc.who.int/publications/2004/9241546123.pdf.(Accessed on 24 October 2013.)
  3. Department of Health, Hong Kong SAR. Eating well during pregnancy and breastfeeding. Available at: https://www.fhs.gov.hk/english/health_info/woman/20036.html. (Accessed on 15 July 2021.)
  4. 'Selenium.' Dietary Supplement Fact Sheet: — Health Professional Fact Sheet. N.p., n.d. Web. . Accessed on 12 Feb 2014.
Right-Materna_DHA

MATERNA® 藻油DHA

MATERNA® 藻油DHA是一種營養補充品。其DHA來源為藻油,海藻未經食物鏈傳遞,部份藻油更於嚴格控制的環境中生產,能提供高純度的DHA。產品嚴選原料,以確保高品質、遠離海洋污染;同時,產品於美國製造,藻油DHA更已確認為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FDA) GRAS(一般認為安全)的成份1,安全可靠。另外,藻油DHA以三酸甘油脂結構存在。這種結構可於大自然找到,並且被證明是生物可利用(Bioavailable)*,對使用及發揮DHA的功效非常重要。由於產品成份屬植物性,故適合素食者食用,亦不會有魚腥味。

 

  1. Agency Response Letter GRAS Notice GRN No. 137 http://www.accessdata.fda.gov/scripts/fcn/fcnDetailNavigation.cfm?rpt=grasListing&id=137 (Accessed on 1 November, 2013)

 

*生物利用度(Bioavailability)指其營養吸收及可使用的程度。

Materna_Opt-Lac

MATERNA® Opti-Lac® 授乳營養補充品

  • 含益生菌 Lactobacillus fermentum CECT5716^ ( 發酵乳酸桿菌 CECT5716^ )
    - 天然存在於健康授乳婦女母乳中的益生菌
    - 有助減少在授乳期間造成乳房不適的細菌#
    - 已獲歐洲食品安全局(EFSA)的安全資格認証(QPS)和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FDA)確認為安全使用之成份(GRAS)
  • 每日一粒,於授乳期間服用

^ 每粒含不少於 3 x 109 菌落形成單位
# 研究對象為有特別情況的授乳婦女

 

重要聲明:母乳餵哺。無論是在懷孕期間還是分娩後,均衡的飲食都有助於保持充足的母乳供應。分娩後,母乳餵哺可為寶寶提供最佳的營養和免受疾病的保護。建議在嬰兒出生的首六個月進行純母乳餵哺,然後引入足夠營養的輔食,以及持續母乳餵哺(或在無法進行母乳餵哺時,替代餵哺)至兩歲或更長時間。有關母乳餵哺的建議,請諮詢您的醫生或其他醫護專業人員。

於服用任何孕婦營養補充品前,請向您的醫護人員諮詢適合您的營養補充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