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ur Commitment to the Community 1
  • Our Commitment to the Community 2
  • Our Commitment to the Community 3

我們對社會的承諾

推廣義工服務

惠氏營養品香港一直以「創造共享價值」為核心理念,我們堅信「取諸社會,用諸社會」。 惠氏營養品香港致力向員工和合作伙伴推廣慈善捐獻和義工服務的文化,來自不同階層的員工從不同範疇貢獻社群,為社會出一分力。 本著奉獻精神,我們的義工團隊會定期舉辦及參與不同類型的慈善活動和計劃,幫助有需要人士,例如有特別需要的兒童。我們的員工獻出時間、精力和才能,期望為他們的生活帶來正能量。

與不同伙伴合作

我們亦積極與本地非政府機構及其他伙伴緊密合作,關懷社會不同階層的需要、關注和期望。例如,我們通過慈善捐獻及學習工作坊,支持有需要人士。

如欲了解更多我們在集團層面的伙伴合作及倡議策略,請按此

致力保護環境

作為一間富責任感的企業,惠氏營養品香港亦明白環境保護工作對社會福祉十分重要。因此,我們在日常運作中已推行一些符合環保理念的措施。

堅守關愛承諾

我們致力加強與社會的聯繫,服務社群,期望促進個人健康、家庭融和,以及建立一個更積極、更有活力的社會。展望未來,我們會迎接社會及環境的不斷轉變,繼續堅守對社會的關愛承諾。同時,我們會更積極地與持份者溝通和合作,進一步了解他們的需要,並繼續參與更多企業社會責任活動。

積極支持母乳餵哺友善工作間

惠氏營養品一直支持母乳餵哺友善工作間。在辦公室內,我們積極落實母乳餵哺友善措施,以支持員工在工作時可妥善履行其家庭責任。我們特別在辦公室設立母乳餵哺室,配合女性員工的需要。我們認為這是支援女性員工的重要一步,讓她們於重返工作崗位後,仍能繼續以母乳餵哺孩子。同時,她們亦享有最多長達半年的產假。我們亦會不時邀請公司內部專家和外面的醫護人員,為員工舉辦有關母乳餵哺的教育講座和工作坊。